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纪检工作 正文

纪检工作

宁垦酒业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4-08 18:43:53

proxy.jpg

  4月3日,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,全面总结2023年党建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,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。

  会议指出,2023年,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宁垦酒业认真履行党要管党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,坚持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推动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,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。

  会议强调,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,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,不断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,主动担当、善作善成、实事求是、与时俱进。二是坚定目标下定决心,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到底。要狠抓干部作风建设,真管真严、敢管敢严,做到守土有责、守土负责、守土尽责。三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,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。在新形势新要求下,着力强基固本提能力、深化品牌创建促融合、强化监督执纪守底线、深化作风建设聚合力,为完成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、全年经营目标任务打好坚实基础。(供稿: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